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

如何從大陸小米買東西?跪求教學!!

發現小米大陸的商品...非常豐富...好多想買...


有個問題....沒寄送台灣.....


那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寄到台灣?掏寶(但是我不用,而且認證好像很麻煩,也不知道如何匯款...)
如果要退貨,是不是沒辦法?
寄到台灣幾個工作天呢?


跪求教學!!我有爬文,但是都是舊文章..

巷仔內小綠人 wrote:
發現小米大陸的商品...(恕刪)

官網部份我比較沒有研究
我都是直接在淘寶的小米天貓旗艦店(官方的店)
直接買下 指寄 一路發的倉庫
然後請一路發集貨商運回台灣
小米天貓買150人民幣以上就不用運費
然後只要負擔一路發從大陸回來台灣的運費
首重108(到付111)之後每公斤+85(86)
淘寶付款不會麻煩。力你就先在淘寶和支付寶建好你個人的帳戶,
然後買東西時用玉山銀行網路ATM就可以直接從自己的提款卡上
扣款。貨運的部份要洗看清有些貨品商家能直送台灣,有些不能.
無法直送的話就在淘寶內找專門做集運的請他們代轉來台灣就好

至于售后自己要有沒有售後心理準備,退貨也是得花不少運費,搞不好比產品售價還高,好壞處自己先想好

憶仔 wrote:
官網部份我比較沒有研...(恕刪)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4&t=4479626&p=2


自己看吧!!

巷仔內小綠人 wrote:
跪求教學!!我有爬文,但是都是舊文章


我很好奇你的觀念
都是舊文章???

舊文章沒有參考價值??

大家也是去爬舊文章再買才會買的

就算你要教學
也和舊文章大同小異

你就看看文章放心買吧
多爬些文
增廣見聞

不然遇到問題會很麻煩
1.買大陸小米官網的!~
你要先想辦法有大陸門號!因為必須要大陸門號才可以註冊購買!!!
有的話就繼續往下面走.......
沒有的話~就........找台灣網拍~讓賣家賺一點

2.已經有大陸門號可以買大陸小米官網的東西或是直接從淘寶買....!
先確定你要買的東西能不能寄~(也就是禁運)如果可以的話!
直接在淘寶註冊完後,選完東西=>結帳=>用信用卡刷卡或是找代付!(這部分您要自己看怎樣比較划算!)
由系統追蹤您的商品是否已被集運站簽收了
如果簽收了!就可以把您在淘寶買的東西合併寄過來台灣了!
此時,再付一次國際運費~再來就是等東西到囉!

3.如果您想買~手機電池類的~您就要自行找集運商了!
東西寄到集運商後,再請集運商幫你寄到台灣!
差別在於~收件地址要寫集運商的地址、連絡電話、收件人通常都是(OOO轉你的淘寶ID)
之後集運商就會依收到您的包裹,跟您核對!
如果簽收了!就可以把您在淘寶買的東西合併寄過來台灣了!
此時,再付一次國際運費~再來就是等東西到囉!
........
........
大概就是這樣!

如果想自己買~又擔心怕被騙!!!
麻煩就先從買小東西開始.....
買個1000元以內的東西~當作經驗!
最後真的收到了~經驗值提升!!!再慢慢增加買的商品數量吧!

allens118 wrote:
1.買大陸小米官網...(恕刪)


沒有也沒關系 淘寶有小米官方的店
但是還是要有淘寶的帳號
另一個好康的
好像有不少人還沒付款


allens118 wrote:
1.買大陸小米官網的!~
你要先想辦法有大陸門號!因為必須要大陸門號才可以註冊購買!!!


1- 我買過N次,不需要大陸門號。你可以用台灣帳號先登入台灣小米,然後再開大陸小米的網頁,這樣還是保持已登入狀態,然後購買。

2- 付款一定要當地銀行卡,銀聯,或支付寶。 我知道有些代購公司可以幫儲值支付寶,不過我個人是沒用過。

3- 收貨地址也要是當地的,包括收件人電話。
那我可能剛好之前買的幾次~都必須要輸入大陸門號
所以~才想說在大陸官網買的
必須要輸入大陸門號~
因為剛好都必須要驗證!

allens118 wrote:
那我可能剛好之前買...(恕刪)


喵的… 手機套跟保護貼都已經在一路發了



但是手機卻還沒發貨 Q_Q



明明就一起訂的 還給我分開送 無言Q_Q

害我還要等到齊一起回台灣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4&t=45152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陸男獲7560萬嫁妝!網友見新娘「釋懷了」:難怪這麼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希望兒女們能嫁自己所愛的,不過在大陸就一名女子因外貌極差一直苦找不到結婚對象,不料父母見狀便開出16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560萬元)的嫁妝,讓女兒成功脫魯,嫁給一名單眼皮帥哥,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有錢幹嘛不去整容就好」。 ▲男獲千萬嫁妝!網友見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