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

請問大陸順豐寄台灣,需要提供身分證嗎?

如題:
請問大陸順豐寄台灣,需要提供身分證嗎?
要提供身分證字號報關!
HappyNewYear wrote:
要提供身分證字號報關...(恕刪)


收到謝謝!

我是认真的 wrote:
如題:請問大陸順豐...(恕刪)
\

您是說寄件人還是收件人 ?

我在台灣從iherb.com買東西,選順豐的話,是要先傳身分證影本的。

所以我都選黑貓,就不用。

曾經利用順豐,從台灣寄東西去大陸,不但需要我的資料,還需要大陸收件人的身分證影本。

給你參考。

arthurkc wrote:
\您是說寄件人還是收...(恕刪)


我是在淘寶買東西寄往台灣,我是收件人。
非常感謝你提供的意見,非常非常實用。
建議可以換其他集運公司看看,風評好的很多,不見得需要上面兩間公司
如果是使用一般的官方集運時,
只有在集運要寄出時系統會要求填身份證字號,
但不會要求身份證影本....

買淘寶用官方集運就好了,
自己選貨運公司不會比較方便,
因為限運的東西順豐一樣不會幫你運,
而要找可以寄特貨的。

不過以上我說的是一般體積不會太大的東西,(我最多寄長10公斤、1公尺左右)
家具或大型貨物我就不清楚了~
您好!我們運送貨物的品質穩定,價格公道,不需要提供身分證及發票,方便的話可以加LINE和您報價,有問題也可以一併詢問,感謝您!
LINE ID : 019635d2

陸達國際快遞
我是认真的 wrote:
如題:請問大陸順豐...(恕刪)

要身分證,但是跟中國扯上關係就算平常再散漫的人都要變得很小心!
這不是建議,而是勸諫一定要弄上浮水印,明確標示用途!
不然沒任何註記的身分證資料落入有心人士手中就會被亂搞了。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93&t=5840381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順豐雖然快,但是太貴了,官方限制太多了,我用的是阿國集運,他們一般2~3天就可以收到包裹,不分普特貨,還同價格,個人覺得是挺好的,運費也不貴。我推薦一下他們的網址吧!純因個人使用好才推薦的哦!https://www.ago12.com/?sid=33

    回覆刪除

陸男獲7560萬嫁妝!網友見新娘「釋懷了」:難怪這麼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希望兒女們能嫁自己所愛的,不過在大陸就一名女子因外貌極差一直苦找不到結婚對象,不料父母見狀便開出16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560萬元)的嫁妝,讓女兒成功脫魯,嫁給一名單眼皮帥哥,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有錢幹嘛不去整容就好」。 ▲男獲千萬嫁妝!網友見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