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無法連上大陸網站.遊戲

我的iPad原本昨天都可以連上大陸網站 也能玩大陸的遊戲
但今天一起來都沒辦法用了
有沒有知道為什麼
拜託求解🙏🙏
bang聖 wrote:
我的iPad原本昨天...(恕刪)

小熊維尼把牆給補起來了
opowerocow wrote:

小熊維尼把牆給補起...(恕刪)

可惡的小熊維尼
那同時你有用手機連大陸網站嗎?
下次遇到這樣的問題用手機試試,就知道是網站本身的問題、還是ipad的問題了
rora21 wrote:
那同時你有用手機連大...(恕刪)

我試過了 手機也是進不去

你wifi無線分享器關機一次看看

我這兩天也有這樣的問題

不過我當初是有在設定監視器的ip

可能有亂跳 後來大陸虎撲就上不了了

後來去把wifi開關機一次就可以上了


bang聖 wrote:
我試過了 手機也是...(恕刪)

bang聖 wrote:
我試過了 手機也是...(恕刪)
DreadRiver13 wrote:

你wifi無線分享...(恕刪)

真的可以了欸 非常感謝❤️❤️

iPad原本昨天都可以連上大陸網站 也能玩大陸的遊戲
但今天一起來都沒辦法用了

有沒有知道為什麼
=> 沒有92共食!!!

求解
=> 去買中國品牌的平板吧!!!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3&t=574889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陸男獲7560萬嫁妝!網友見新娘「釋懷了」:難怪這麼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希望兒女們能嫁自己所愛的,不過在大陸就一名女子因外貌極差一直苦找不到結婚對象,不料父母見狀便開出16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560萬元)的嫁妝,讓女兒成功脫魯,嫁給一名單眼皮帥哥,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有錢幹嘛不去整容就好」。 ▲男獲千萬嫁妝!網友見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