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入境大陸,請問是走本國籍通道,還是外國人通道?

如主題,我聽說必須走本國籍通道,不能走外國人通道.是這樣嗎?我沒去過大陸過.
持台胞證請走本國籍通道. 人比較少也比較快!
阿智0719 wrote:
如主題,我聽說必須...(恕刪)
以前走港澳台通道或本國籍通道。

現在有快速通關,陸港澳台都走一個通道了。
都是可以的,
但是外國人排的比較長,
有時邊防的長官會唸一下,
下次請走本國籍通道。
changkunlin wrote:
一定要拿護照通關才是守護台灣價值,台胞證什麽的我是絕對不用的。


沒有台胞證, 可能無法登機了.
一定要拿護照通關才是守護台灣價值,台胞證什麽的我是絕對不用的。
以前有港澳台通道時走這,沒時,海關會要你走本國籍通道,走外國通道會被要求到本國籍通道(兩岸直航時某小機場遇過)

現在大城市機場有快速通關的,陸港澳台都走一個通道了,沒分了。

話說,台灣駕照去大陸還要換個什麼屁照,不是同一國嗎?

進出海關還用台胞證個屁,直接給台灣人發身分證給四大城市戶口比較快啦。不是同一國嗎?

台灣向後退 wrote:
話說,台灣駕照去大陸還要換個什麼屁照,不是同一國嗎?
因為筆試內容不一樣,交通規則不一樣,所以還是要筆試.....
根據我先生上禮拜到上海出差的經驗
持卡式台胞證
詢問機場人員該走哪個通道
機場人員直接叫你走本國人通道....

Emma0425 wrote:
根據我先生上禮拜到...(恕刪)

都叫台胞了還以為自己是外國人?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8&t=56368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陸男獲7560萬嫁妝!網友見新娘「釋懷了」:難怪這麼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希望兒女們能嫁自己所愛的,不過在大陸就一名女子因外貌極差一直苦找不到結婚對象,不料父母見狀便開出16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560萬元)的嫁妝,讓女兒成功脫魯,嫁給一名單眼皮帥哥,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有錢幹嘛不去整容就好」。 ▲男獲千萬嫁妝!網友見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