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

謝霆鋒承認"特警新人類"將原班拍電影!自嘲老人類

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17日消息,據香港媒體報道,謝霆鋒昨天(4月16日)與百川匯主席以及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出席活動,分享創業心得,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現身支持謝霆鋒和兒子楊政龍。會上謝霆鋒分享創業心得,叫年輕人找自己極之喜歡的興趣纔去創業,因爲創業中間會遇到很多困難,如果不喜歡很難全力去做。他說:“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半途而廢,我都叫他們再堅持。我還有很多事仍堅持中,例如中餐,在世界美食壇被誤會和忽略,我創立鋒味,就是想將香港地道美食推廣到全世界。”

  謝霆鋒透露晚上會爲陳木勝執導的電影《怒火》開工。是不會有很多危險動作鏡頭?他說危險鏡頭還沒拍,他說:“不算辛苦,現在大家都很溫柔,之後才較粗暴。”談及爸爸謝賢(四哥)獲金像獎終身成就獎?他當然替爸爸開心,但沒親自下廚慶祝,他還說:“我經常煮飯給爸爸吃,我們不會爲一件事慶祝,天天都是慶祝。”謝霆鋒承認《特警新人類》將原班人馬拍一部電影,等陳木勝有劇本便開拍,還笑稱拍《特》片是20年前,當時自己19歲,再拍是《特警老人類》了。他說:“是特警動作片,我不介意有動作,動作片代表香港,是香港精神。”問及許志安偷情一事?他表示沒看報道,真的不知道,只表示跟鄭秀文、許志安都相熟。

  楊受成透露兒子仍需鍛鍊

  楊受成指年輕人創業最重要是機會,希望社會多些人給予年輕人機會。對於兒子楊政龍的工作表現,楊受成贊兒子很乖、很努力,但仍需鍛鍊。他說:“我希望他撞下板,不要等我不在的時候才撞板,做爸爸的永遠對子女不會滿意,我給他80分,餘下20分是欠經驗。他常常問我意見,我都有批評他的不是,例如我最大優點是準時,但他有時會遲到。”

  贊黃秋生拍電影純爲理想

  提及蔡卓妍(阿Sa)失落金像影后?楊受成表示失望,他說:“阿Sa很輕鬆,反過來安慰我。她還年輕大把機會,我不是偏心,阿Sa遲早拿影后。”對於黃秋生致謝辭時多謝老闆楊受成在經濟上給予支持?他承認在經濟上有支持黃秋生,他說:“有幫忙,不止藝人,公司員工有困難都不會不幫的。(幫黃秋生多少?)幫助都是適可而止。(會不會多開電影給黃秋生?)會,拍了部《 死因無可疑》。(黃秋生會不會加片酬?)他不貪錢,只想有滿足感,做好每個工作,他零片酬拍《淪落人》很難得,純粹爲理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陸男獲7560萬嫁妝!網友見新娘「釋懷了」:難怪這麼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希望兒女們能嫁自己所愛的,不過在大陸就一名女子因外貌極差一直苦找不到結婚對象,不料父母見狀便開出16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560萬元)的嫁妝,讓女兒成功脫魯,嫁給一名單眼皮帥哥,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有錢幹嘛不去整容就好」。 ▲男獲千萬嫁妝!網友見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