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

[閒聊]大陸女生比較好追?-看板MenTalk-批踢踢實業坊

前幾天認識幾位南京人 3位對我來說都是大姐姐 熟女 有3位都是嫁給台灣人 正常自由談戀愛那種 不是婚姻仲介的 閒聊過程中有和她們學幾句南京話 她們一邊講南京話給我聽 一邊笑說 怎麼想學南京話? 趕緊把南京話學好 去南京把南京妹子 其實南京話跟北京化差異不大 口音跟語助詞比較多 但她們3個用南京話聊天時 我就真的完全聽不懂了 也問問她們覺得台灣男生和大陸男生有什麼差別 跟一般外界印象一樣 台灣男生給人感覺都是比較溫柔 她們覺得大陸人比較直接 不像台灣人喜歡拐彎抹角 兜圈子 但她們的直接是想要把心裡的話給對方知道 但在台灣我們會覺得她們 太 直 接 了 說著說著就說 像你們台灣人談戀愛都喜歡搞曖昧啊 暗示來暗示去的 喜歡人都不直接講的 太囉嗦了 像我們那(南京)女孩子喜歡你 就直接跟你告白了 像我老公就是我追來的 另外兩位也點頭如搗蒜表示認同 仔細想想學生其實談戀愛 很多人包括自己真的很喜歡搞曖昧 不然就是對方很喜歡測試你倒底喜不喜歡她 會倒追男孩的女生有但真的不多 很多女孩都會覺得倒追的 男生就不會珍惜 女生怎麼能開口跟人告白 多害羞 追大陸女孩可以省去不必要的兜圈子麻煩 比較方便的感覺 有時候把妹真的覺得挺麻煩的...... 有沒有人跟大陸妹子交往過的經驗 可以分享下嗎~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enTalk/M.1380733553.A.14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陸男獲7560萬嫁妝!網友見新娘「釋懷了」:難怪這麼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希望兒女們能嫁自己所愛的,不過在大陸就一名女子因外貌極差一直苦找不到結婚對象,不料父母見狀便開出16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560萬元)的嫁妝,讓女兒成功脫魯,嫁給一名單眼皮帥哥,引發網友討論,直呼「有錢幹嘛不去整容就好」。 ▲男獲千萬嫁妝!網友見新...